县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8-17来源:

816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宜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许利波同志主持,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张汉智所作的《三大定位引领 四大路径赋能 五大愿景圆梦 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宜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举措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切合县情实际,符合人民愿望,鼓舞斗志、振奋人心,为今后开展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统计局全体人员一定要学深悟透,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会议精神要听进去,深刻领会抓重点。要认真精读原文,解读原文,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二是各项任务要领回去,认真研究找对策。要认真对照未来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围绕1345总体思路,精准监测分析经济运行趋势,充分发挥统计部门参谋助手作用。三是工作重心要沉下去,主动担当抓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着力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效果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贡献统计力量

2897c00128ab26923769a5c5c583e83.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