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统计局开展“献礼二十大 统计添光彩”演讲比赛

日期:2022-06-09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和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统计事业,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68日,宜阳县统计局举办献礼二十大 统计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新时代统计人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组书记、局长许利波在点评时指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一是我们要铭记历史,感悟苦难辉煌,不断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二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融入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三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打造务实重干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

通过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激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建设“宜居宜业 富美宜阳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4735928431.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