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日期:2021-05-14来源:

5月12日下午,宜阳县医保局在七楼医保培训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强同志主持,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勋同志,县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史英伟同志,县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526.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代价》。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545.jpg

刘志强同志传达了《中共宜阳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做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600.jpg

党组成员马彦粉同志利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剖析。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609.jpg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并向局党组书记进行了递交。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619.jpg

县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史英伟同志对我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并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化标本兼治、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迫切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重要举措,也是抓班子带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开展“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是一次党章党规党纪的再教育,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洗礼。希望医保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在上级党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医保局《开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和各项工作的新业绩,为我县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640.jpg

最后赵立勋同志强调,开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需要,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志要结合以案促改要求,强化工作中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国务院颁布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戒贪止欲、廉洁从政、照章办事、守住底线,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652.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704.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