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医保局持续开展定点机构医保专网切换培训

日期:2021-11-03来源:

10月29日至30日,县医保局分三场组织全县所有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全国医保统一信息系统操作培训,全县定点医药机构500余人参加培训。

3.jpg

为保证医保信息编码贯标及国家医保专网切换工作顺利完成,确保参保群众就医报销不受影响,县医保局分别组织县级医院、药店、卫生院、卫生所分三场进行培训。首先集体观看操作视频,然后技术组工作人员现场答疑,确保参加培训人员学懂弄通做实,为一步新医保系统上线参保群众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4.jpg

会上,县医保局局长赵立勋同志强调,切换国家统一的医保信息系统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抱着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心完成培训任务,同时各技术组要全程跟进,手把手做好培训和技术答疑,确保在10月31日新系统上线时,能够顺利的为参保居民办理各项业务工作。

5.jpg

截至今天下午,我县辖区内宜阳县人民医院、宜阳县中医院、宜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及县妇幼保健院系统端口全部通过检测,系统切换工作已准备就绪,各定点药店、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所经办工作人员培训达到全覆盖。全体机关干部周末不休息,从局班子成员到一般同志加班加点为分包定点医院、定点药店,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所(室)分类列出具体操作程序并督促其熟背理论程序,为试开通实践业务熟练操作奠定坚实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