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公布中!关于“一老一少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内容和监督举报方式

日期:2022-05-10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0224月份起至12月底,县纪委监委会同有关县直职能部门开展“一老一少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我局重点围绕健康服务领域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为畅通举报途径,便于社会监督,现将集中整治内容和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医保领域集中整治内容

聚焦健康服务领域整治医疗机构虚假宣传、过度检查、过度治疗、术中加价、搭医疗车卖商品等问题;②整治推进门诊费用异地就医结算工作不力,服务群众态度差、敷衍塞责、拖延刁难等问题;③整治医疗机构留存盗刷、冒用参保人员社保卡,内外勾结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等问题。

二、集中整治“一老一少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监督举报方式:

县便民服务热线:12345

宜阳县医疗保障局举报电话:0379-68880607

宜阳县医疗保障局举报邮箱:yyxybjbgs@163.com

宜阳县医疗保障局举报箱:宜阳县医疗保障局7楼电梯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