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凤祥小区第二批公租房举行摇号选房仪式

日期:2021-04-09来源:

4月8日,我县凤祥小区第二批公租房举行摇号选房仪式。  

此次公租房房源涉及凤祥小区12#、 13#楼、15#楼一单元部分房源和二单元房源,共210套,户型为一室一厨一卫,面积45平方米185套,户型一室-厅一厨一卫,面积69平方米25套。目前,所有房源均已经过工作人员的验房及维护。

按照现场摇号结果的先后顺序,参与此次公租房候选的家庭依次上台选房,经过近3个小时的时间,大部分候选家庭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住房。据了解,此次公租房候选家庭大多是我县产业集聚区员工,选到住房的申请家庭,在办理完相应的入住手续后,可直接领取钥匙搬家入住。

近年来,我县把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推进民生改善、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稳定住房价格的重要举措,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下一步,我县将积极完善实物保障与租赁并举方式,积极推进公租房货币化,支持公租房保障对象通过市场租房,政府对符合条件的家庭给予租赁补贴,进一步提高公租房保障效率,满足群众多样化的住房需求,让更多的住房困难家庭受益。

         记者 张瑞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