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22来源:

1月2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社敏主持,局各科室全体同志参加。

tem.png
    会议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困难帮扶、走访慰问老兵、值班值守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tem.png

tem.png

张社敏强调;一是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按时对办公环境进行消毒作业,对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逐条逐项严格落实。二是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节日临近,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要把中央规定的纪律要求入脑入心,时刻做到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帮扶济困、排忧解难,让困难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和社会各界的温暖于关爱,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