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核酸 贡献审计力量

——宜阳县审计局积极助力全县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5-16来源:

5月55月9日,宜阳县开展了两次“五一”节后县域全员核酸检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宜阳县审计局迅速行动,谋划布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火速投身抗疫一线,就地转为志愿者,全面参与核酸检测各项工作。

tem.png

核酸检测过程中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准时到达检测点,帮助防疫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引导分流、信息录入登记、秩序维护、防疫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

检测现场,人头攒动,党旗火红,群众们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不时地热心提醒“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扫码注册登记或准备好身份证……”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连忙主动上前搀扶,帮助完成身份认证和采样。一抹抹志愿红,一个个温暖的笑脸、一声声关切的引导,无不彰显了审计机关齐心抗疫的担当和奉献,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