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督导组赴我县检查防溺水工作

日期:2022-08-05来源:

       8月2日上午,洛阳市妇联副主席马惠敏带领市督导组对我局防溺水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水利局党组成员赵理朝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tem.png

tem.png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文兴广场及步行街口防溺水固定值班点人员值班值守及救生设施设置情况,并现场听取水利局党组成员、防溺水工作负责人赵理朝同志工作汇报。赵理朝介绍:汛期以来,水利局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全局工作人员上下一条心,全面加强城区值班值守工作,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下一步,将根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宣传防范。

       督查组对我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常抓不懈的防溺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防溺水工作一些特色做法更是赞赏有加。马惠敏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我们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工作无死角,防护无漏洞,维护好我市防溺水工作。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