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烈士陵园举行赵宏涛泥塑作品捐赠仪式

日期:2023-03-22来源:

3月22日,宜阳县烈士陵园举行赵宏涛泥塑作品捐赠仪式。副县长张宏波、县政协副主席王留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牛新乐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县烈士陵园负责人接收泥塑作品,并为赵宏涛颁发了捐赠证书。

赵宏涛,1967年11月出生,韩城镇官庄村人,现为宜阳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红星小镇创意设计师,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协会员,河南省工艺美术老师,洛阳市政协委员,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员,县政协委员。《王三山搬兵泥塑作品是他耗时两个月,创作出的红色经典故事泥塑作品。

     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宜阳县烈士陵园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承担着褒扬先烈的历史重任。清明前夕,宜阳县烈士陵园超前部署准备,同步推进落实环境美化、服务优化等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清明节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沿着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铺就的民族复兴之路,接力奋斗,勇往直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