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守正廉洁从审底线

——宜阳县审计局组织参观甘棠廉政基地暨家风家训馆
日期:2024-03-13来源:

tem.png

312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到香鹿山镇甘棠村参观了“召伯听政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共同领悟历史名人的修养和风范,以直观直面的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tem.png

香鹿山镇甘棠村“召伯听政处”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观看廉政教育展厅中的廉政书画、警示案例等展牌展板内容,在浓厚的历史人文故事和廉政文化氛围中得到了教育和熏陶,再次感受到召伯克己奉公、节俭廉政的为官理念。同时,也体会到反面案例身败名裂的惨重代价和声泪俱下的深刻忏悔,敲响了廉洁警钟,提高了自身拒腐防变的警醒意识,达到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目的。

tem.png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召伯“以德为先、以民为本”的精神为指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打造风清气正的审计机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