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举行2024年中小学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4-03-21来源:

tem.png

3月19日至20日,宜阳县2024年中小学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在宜阳县体育中心举行。

tem.png

tem.pngtem.png

本届运动会共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设73个比赛项目,共有59个代表队,566名队员参加。来自全县各学校的运动员同台竞技,奋发拼搏,一展我县中小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


tem.png

tem.png

tem.png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县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实验小学西校区、香鹿山镇中心小学、柳泉镇中心小学、韩城镇中心小学荣获小学组团体一等奖;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思源实验学校、城关镇西街初中、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宜阳分校、兴宜春兮学校初中部荣获初中组团体一等奖;县第一高级中学、县第二高级中学荣获高中组团体一等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全县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体育才华的舞台,帮助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也是我县促进体教融合发展,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县体育事业的健康积极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