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1来源:

tem.pngtem.png

3月20日上午,宜阳县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县一高隆重举行。局领导班子,高中校长,中心校校长,局直学校校长,初中校长,中心小学校长,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tem.png

会议共有七项议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彦民传达国家、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2024年宜阳教育工作要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会迎安排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扈国锋宣读表彰决定;颁奖;经验交流;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乔保卿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涛作总结讲话。

tem.png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市教育局正确指导下,县教体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宜阳教育精神指引下,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核心任务,坚定正确方向,强化学校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师资队伍,深入改革创新,实现了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tem.png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着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教育系统上下要以思想领域凝共识、基础设施补短板、教育质量找突破为抓手,狠抓教育教学持续提升,持续推进“六大工程”,改善办学条件,对标对表先进县区提高教育质量,继续叫响“学在宜阳”的教育品牌。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严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发展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要不断提升教育保障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局上下要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全力保障教育工作长远发展,开创我县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