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县委书记安颖芳去了这些地方

日期:2021-01-04来源:

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安颖芳带队视察假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tem.png

安颖芳一行先后到骏马化工有限公司、大张盛德美超市,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元旦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tem.png

视察中,安颖芳要求企业、超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重点防火、防暴等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的运输、储藏管理,突出风险防范和问题排查;超市、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通道畅通、消防设施齐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不折不扣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杜绝麻痹思想,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更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度过元旦佳节。

tem.png

记者 周琳哲  张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