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汉智调研“投产一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7-13来源:

       7月10号,县委书记张汉智带队调研腾华智能科技、瑞涛机械等“投产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杨会勉、张宁、陈兴忠、张民楷、刘飞跃参加调研活动。

       在河南腾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汉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产品类型、市场前景等情况。 腾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洛阳卓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扩建、扩增项目,是一家以精密加工为基础,非标装备的设计与制造为重心的企业。新建项目占地面积25亩,建设厂房面积一万平,计划将新建厂区打造成包括精密加工、电子装配、高端数控设备制造、集成化电源设计与制造等多个新思路、新项目的集成化拓展厂区。目前,已建成使用精密加工厂房区4000平,做为扩大军工产品配套的扩增。

         张汉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及早谋划,把“三个一批”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靠前服务,深入一线,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要持续狠抓招商引资,真正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把宜阳经济发展的强劲态势充分展现出来,确保“三个一批”活动务实高效。(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