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到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日期:2021-09-11来源: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率队到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玉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国参加活动。

张丽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轴承寿命与性能试验室、球轴承、汽车轴承、高铁轴承等拟外迁产品生产厂区,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询问等方式,了解产品研发水平、企业效益、市场前景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进度、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有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沟通,坦诚交流

座谈会上,张丽娟一行与洛轴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莹,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贾峰一等领导就洛轴整体搬迁项目投资方案进行座谈。张丽娟表示,开放的宜阳欢迎洛轴搬迁入驻,宜阳将提供最好服务、创造最优环境,积极做好对接,为项目落地、建设打通“绿色通道”。

下一步,宜阳将利用轴承产业发展优势,优化项目落地建设,持续营造优良的招商氛围,做好企业对接服务,强化后续项目跟进,全力支持洛轴在宜阳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记者   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