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带队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2-01-10来源:

1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军带队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副县长李辉,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王军先后到白杨镇、董王庄乡、赵保镇、韩城镇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三变”改革、集镇建设、乡贤返乡创业、产业发展、乡村运营等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他联系分包的脱贫户,送上新春祝福。王军强调,要扎实推动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全面提升乡村发展水平。要扎实有效抓好“三变”改革,着力实现集体经济增收,全面激发乡村发展活力。要把土地流转作为实现规模化经营的核心,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和集体经济合作组织的作用,整合分散土地资源,积极引导乡贤返乡创业,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产业基础。要强化党建引领,完善村干部激励机制,进一步调动村干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带领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王军还听取了宜阳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各项举措,坚决堵住防控漏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王军一行又到韩城镇贫困户薛安民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和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困难,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王军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同时叮嘱他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配合镇、村疫情防控工作,平安度过一个新春佳节。    

记者: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