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颖芳莅临我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3来源:


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颖芳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张汉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副县长李新玲,以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安颖芳先后来到疫情防控隔离点所处的宾馆、县人民医院、亚威金城小区,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处置流程、值班值守等各个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及来返人员登记、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安颖芳对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又值春节临近,宜阳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控举措,加强综合研判、信息沟通、指挥调度,毫不懈怠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安颖芳要求,要抓住工作重点,针对外来人员、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精准防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治;严格落实工作机制,并扎实做好物资储备保障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要总结经验,始终保持发扬好作风,充分发挥自查、督查作用,及时查漏补缺,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张汉智表示,宜阳县将认真贯彻此次调研精神,结合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疫情防控,内防输入,外防扩散,确保宜阳疫情防控形势稳定,社会大局稳定。

记者  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