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带队赴深圳、珠海、东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2-05-20来源: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带队先后到深圳哈瓦国际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水发能源集团、广垦畜牧东莞市中心定点屠宰场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佳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锡韬及投资促进中心、驻珠三角招商组等参加活动。

tem.png

在深圳哈瓦国际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的生产工艺、应用场景等,并与公司合伙人许玉宽、副总经理李志钊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tem.png

在座谈会上,察团详细了解哈瓦无人机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张丽娟对哈瓦无人机的高科技模块集成、应用场景多元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情况、与无人机的产业链配套、投资环境和服务保障等优势,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我县实地考察。

tem.png

在珠海水发能源集团,考察团参观了企业研发展厅,与水发能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谢文,水发兴业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谢小林、赵志强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考察团了解了水发兴业能源集团各业务板块及兴业能源投资情况,并就在宜建设新能源基地进行讨论。张丽娟说,水发能源集团是一家有实力、多元化的大型国企,希望能在新能源产业基础上,与企业在其它产业方面多方位的开展合作。

tem.png

在东莞腊味协会会长王景康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广垦畜牧东莞市中心定点屠宰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佳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就合作建设生猪屠宰及深加工基地事宜进行了商谈。


来源:宜阳招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