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带队赴杭州知名企业考察交流

日期:2022-07-27来源:

7月26日,县委书记张汉智带队赴浙江杭州枫惠六和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佳翼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辉,县政协副主席梅黎明及县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一同考察。

tem.png

杭州枫惠六和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自2013年起,公司开创企业孵化新模式,以投资、路演、孵化、国际交流四大板块为主要业务,以提升初创企业竞争力,提高社会资源共享度、促进创新生产力发展为宗旨,深入开展咨询服务。

座谈会上,张汉智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主要功能、创新创业活动、投融资服务等情况介绍。并播放了宜阳推介宣传片,使企业对我县县情、产业布局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张汉智表示,宜阳聚焦航空装备、高端轴承、休闲食品三大产业,产业配套能力强,正需要六和桥这样的创新平台,真诚欢迎大家到宜阳观摩考察。公司主要负责人马海邦表示,将积极对接沟通,深入考察调研,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空间。

tem.png

杭州佳翼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升力体、升浮一体飞行器和特种无人机以及空地多平台协同自组网技术,将公司和合作单位的任务模块通过自组网技术整合成为具有协同能力的任务系统,进而满足不同领域的任务需求。

张汉智一行与公司总经理张卫平围绕升力体无人机、升浮一体飞行器市场应用领域和竞争优势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对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25日下午,张汉智一行还到浙江湖州太湖龙之梦乐园考察景区建设运营及业态布局等相关情况。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