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带队到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调研

日期:2022-12-15来源:

12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汉智带队到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分析解决项目施工和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县领导吴颖华、王鹏程、武长勋、王冰参加调研。

tem.png

张汉智一行首先来到红旗大道东延项目施工现场,对人行道彩砖铺设、道路绿化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学习借鉴优秀经验,抓实抓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道路两旁绿化工作。

在洛阳小宅第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大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汉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洛阳亿富甲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欧润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612热表处理厂等建设现场,张汉智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用电保障等情况,督促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一线,分析解决生产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县中医院(北城区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张汉智听取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安排施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争取项目尽早投入使用。

县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兴宜街道、锦屏镇、香鹿山镇、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