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0-09-29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对我县巡视反馈意见,从严从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9月28日,县委书记安颖芳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党代表、村支部书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对县委常委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围绕县委常委班子及个人在管党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县委常委班子团结务实,是一个政治坚定、作风务实的领导集体。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讨论中,大家还结合实际,建言献策,从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医疗教育、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安颖芳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就有关意见建议与大家讨论交流。

  座谈中,安颖芳指出,与会人员对县委常委班子及个人提出的意见中肯,建议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了有效参考。会后,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所提出的意见,抓好问题的整改,推进建议的落实,更好地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安涛、侯庆军参加座谈。(新闻中心:周伟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