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农业农村暨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12来源:

4月9日,我县召开2021年农业农村暨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辉,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tem.png

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李辉强调,要坚持以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试点先行、有序推进。注重保护、留住乡愁。政府引导、村民主体。建管并重、长效运行的原则。推进高质量村庄规划、有效整治提升村容村貌。关于农户厕所改造实施工作,李辉要求,优化改厕模式。强化改厕质量,健全管护机制,提高改厕成效。严把排查验收关,确保群众满意。

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主导产业,是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效,促进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建设高质量“富美宜阳”的坚实基础。李辉要求,各相关委局及乡镇要根据《中共宜阳县委办公室 宜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宜阳县加快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制定的扶持办法,多措并举。一村一业,实现“十四五”我县特色农业产业质的提升。

关于农村乱占耕地情况,李辉指出,各相关单位在执行中既要按照相关标准,又要体现人性化,体谅群众的疾苦,将严真正引导好、服务好群众。

记者: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