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84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1-07-24来源:


7月23日,县委书记张汉智主持召开县委第18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部署我县防汛救灾工作;分析研判全县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会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中央巡视工作有关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省委巡视问题持续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宁关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汇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关于灵山康养小镇、16条道路建设项目的汇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霞关于花果山森林公园、三乡汉唐古镇、卓创陶瓷文化产业园和七彩莲花山生态园等景区提升改造工程绿地铂骊五星级酒店项目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伍干东关于黄河同力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关于万达大型城市综合体、创业创新综合服务中心(原市民之家)实验高级中学项目汇报;副县长李辉关于中药材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土绿化“3626”工程汇报;副县级干部刘飞跃关于骏马大道、灵山两座跨洛河步行景观桥洛邑七彩生态园项目汇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锡韬关于柳泉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科技创新中心(科技馆)、滨河北路商贸中心项目以及上级项目资金争取融资项目谋划盘活低效用地攻坚战“万人助万企”活动招商引资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

张汉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我们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供了遵循,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认真研判可能衍生的次生灾害,对各类隐患进行再排查,细化防汛应对预案。要发扬24小时连续作战精神,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灾后的重建工作。

张汉智指出,“十三五”时期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打赢了三场攻坚战,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但我们仍需了解宜阳龙头企业少、产业链条短、新兴产业支撑不足、城镇化率偏低、城市承载能力弱、城乡基础设施不健全等情况,积极主动作为,弥补短板。

张汉智强调,建设富美宜阳要找定位、抓视野、提胆气,以打造“三起来”样板地、乡村振兴示范区、洛阳经济增长极为目标,实现新跨越。

张汉智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的精神,以此为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推出“双百”工程。加强招商引资,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予以支持和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党政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要有底气、敢担当,不断拼搏进取,做一个对宜阳发展有贡献的人。  

记者: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