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带队到驻宜部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4来源:


1月24日,县委书记张汉智带队到驻宜部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群众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张丽娟、杨会勉、王定泽、陈兴忠、何玉霞、毛国良、李新玲参加慰问活动。

张汉智一行先后来到驻宜96861部队、驻宜66069部队 、驻宜96881部队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张汉智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介绍我县去年的发展成就,仔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并向驻地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建设,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张汉智,去年宜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承办了市运会教育事业新发展有了新突破,涌现出清华、北大的考生。在应对汛期、疫情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确保了社会安全稳定。三级干部换届换出了活力,创建卫生县城、双拥模范县拥军优属工作均走在了全市前列。围绕美丽乡村建设、集镇运营、乡贤返乡创业等民生实事,切实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张汉智指出,宜阳的发展成就离不开部队关怀和帮助只要有急难险重的事情,部队官兵总是冲在最前面。县委、县政府一定一如既往的支持维护好部队建设发展, 全力做好拥军优属、优抚安置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各部队首长对我县长期以来积极支持部队建设、解决官兵后顾之忧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与联络,全力支持宜阳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