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培训中心、技工学校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资金公示

日期:2020-09-27来源: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92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人社厅发[2019]117号文件做好我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10号文件和《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洛人社办[2020]3号文件精神,现对宜阳县培训中心、宜阳县技工学校开展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11班534人,申报补贴资金58.212万元(伍拾捌万贰仟壹佰贰拾元整)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2020年9月27日至2020年9月30日。在公示期内若对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真实性有异议可举报。
  
  举报电话:宜阳县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0379-68877238。

  附件:宜阳县培训中心7期补贴申领花名册
     宜阳县技工学校4期补贴申领花名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