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排查护平安 除雪破冰保畅通

————锦屏镇立即开展应对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相关工作
日期:2022-01-24来源:

为应对强降雪天气,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1日,锦屏镇开展应对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对交通安全、住房安全、电力管网等重点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高位推动、扎实排查。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干部不畏严寒、立即行动,开展危房危窑预防雨雪灾害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房屋性质及现居住人员的情况,提醒村民注意防范灾害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注意安全,遇到情况及时与村委、政府联系上报,并对居住在存在安全问题的危房危窑人员进行及时转移。

示范引领、全员行动。组织各支部党员、青年志愿者对各村主干道路进行清扫,整个扫雪过程中,大家不畏严寒,积极主动逐段清理,互相配合,有序推进,有的拿起铁锹铲除积雪,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锦屏镇将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对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消除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居民在冰雪天气和新年来临之际平安度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