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百年 辉煌依旧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

——城关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01来源:

tem.png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城关镇党委政府7月1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泛参与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上午9时,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高扬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党员干部肃立注目、齐唱国歌。


组织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tem.png


tem.png

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到县党史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教育活动。通过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及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展党员宣誓活动

tem.png

在党史展览馆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员干部的仪式感、参与感,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组织观摩党史党建图片展

tem.png

镇机关全体党员到红旗广场参观党史党建图片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看榜样学榜样,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坚定决心、真抓实干,立足本职工作,以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

tem.png


tem.png

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tem.png


tem.png

镇党委书记常国锋、镇长杨少辉及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体现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大提升活动

tem.png


tem.png

支部推动、党员带动、“星采”志愿服务队联动,全面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提升活动,对区域内的垃圾死角、马路市场等问题进行清理、规范整治,以实际行动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tem.png


tem.png

组织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新党员开展“城关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特邀请县委党校任婧祎老师作《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任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翔实的数据支撑、生动的精彩论述,从群众视角、用群众语言,呈现了一堂入眼走心的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tem.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通过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城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