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致敬最可爱的人 ——城关镇“八一”慰问宜阳县人民武装部

日期:2022-08-02来源:

tem.png

8月1日,城关镇党委书记常国锋、副书记任明远、武装部长陈小红到宜阳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为武装部送去了2台笔记本电脑,矿泉水饮品30箱。并代表城关镇党委政府向县人武部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他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守护全县人民安康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tem.png

在座谈中,常国锋详细了解了人武部发展建设情况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人武部对城关镇各项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县人武部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tem.png

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毛国良感谢城关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县人武部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将始终关注、支持城关镇,做好军民共建工作,深化军民鱼水之情。

tem.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城关镇与县人民武装部官兵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为“八一”建军节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