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镇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9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9月28日,锦屏镇集中开展九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锦屏镇党委委员谢振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关键还得靠我们党自己。全党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二是集中交纳党费。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增强大家交纳党费的仪式感,增强党性观念。

三是观看典型事迹片《村支书的工作日志》,引导全体机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接下来,锦屏镇全体干部将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