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督导组一行到香鹿山镇督导“两去双提”、7+N服务功能室设置工作

日期:2023-05-24来源:

1.jpeg

5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碧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彦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刚,香鹿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要红陪同市委组织部督导组一行,到香鹿山镇督导“两去双提”、7+N服务功能室设置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甘棠村、东韩村、段村村、留村村、寻村村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香鹿山镇推进落实“两去双提”、7+N服务功能室设置情况。

2.jpeg

督导组对各村围绕“一老一壮一青幼”,从群众真正需要的角度出发优化配置7+N功能室的做法表示肯定。针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督导组及时进行了反馈。督导组指出,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创新举措、突出特色为目标,凝心聚力打造最暖党群服务中心,建强用优各功能室,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米”。要对照督导反馈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条逐项认真梳理,制定方案限期整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点线面建强、全领域提升。

3.jpeg

今年以来,香鹿山镇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牵引,聚焦“两去双提”、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党群中心服务“软实力”,练强为民便民“筋骨力”。

4.jpg

下一步,香鹿山镇将进一步夯实农村党组织“堡垒根基”,因村施策、因地制宜,拓宽多元发展路径,持续推动“两去双提”工作走深走实,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