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首届电商直播带货创业大赛启动

日期:2021-04-25来源:

424日上午10时,宜阳县首届电商直播带货创业大赛在我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安颖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副县长赵珂,副县长宋大鹏,县政府办副主任史要杰,县商务局局长周海军等领导以及县委宣传部、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广电局、扶贫办、人社局等有关单位主管副职出席启动仪式。

tem.png

宜阳县首届电商直播带货创业大赛是宜阳电商创业发展史上的一次重大赛事,是展示宜阳形象、彰显宜阳实力的窗口,是“宜阳不一样”优质产品网络销售的重要平台,是发展宜阳直播经济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富美宜阳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

tem.png

本届赛事用时两天,424日上午1030启动,至425日下午500结束,90余名参赛选手分为20组参与角逐,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广电局、农业局、人社局、扶贫办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副职领导担任评委,全程跟踪点评,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为确保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宜阳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设立了“宜阳不一样”品牌网货选品中心,为参赛选手甄选食醋、蜂蜜、花生、艾草、辣条、手提包等特色单品50余种作为带货品。角逐中,参赛选手针对源氏大辣片、足浴包、花椒酱、菊花等特色产品,进行全方位推介,产品的地理优势、历史文化、奇特功效、产业特色等经主播们娓娓道来,点亮了产品的成色和内涵。众主播各展风采,在一方直播间内化身农产品“推销员”,活力十足又诚意满满,引来粉丝赞叹不已。

tem.png

县委书记安颖芳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电商服务中心和赛事现场,就本次直播赛事,安书记指出,电商直播是新经济领域的新应用和新模式,要根据不同受众群体,打造切实可行的带货方案,助力农民增收致富,让直播带货成为常态,让直播经济长足发展,更好地推动“富美宜阳”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