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抓创建,凝心聚力强法治

—宜阳县认真落实洛阳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14来源:

8月24日,洛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宜阳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史要杰、县司法局局长苗素霞及县直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示范创建推进情况,对下阶段的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县区、各责任单位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做到目标任务、责任单位、工作要求、完成时限“四明确”,做到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让人民参与、由人民监督、由人民评判“五坚持”,为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做出更大贡献。

为落实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创建工作专班召集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我县创建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对创建工作的各项工作指标与任务要求进行了分解细化。

史要杰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压迫性和重要性,认真组织实施,强化协同配合,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形成上下协同、各方联动的良好工作格局。要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把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苗素霞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对照《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任务清单》,补短板、强弱项、多宣传、出特色。强化沟通与协作,及时上报创建工作台账,依托宣传方案,多措并举开展法治宣传,突出工作亮点与特色,全面落实各项创建指标,出色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为洛阳市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添彩增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