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迎验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30来源:

926日上午,宜阳县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迎验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县政府办副主任史要杰,县司法局局长苗素霞,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分管法治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照片.jpg

苗素霞传达了925日洛阳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实地核验部署会精神,对迎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赵珂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抓实法治政府建设日常工作;二是以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创建的知晓度;三是以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做细法治政府创建活动各项指标佐证材料。

照片2.jpg

赵珂强调,要对照指标体系总结成绩、补齐短板,助力洛阳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要认真学习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常抓不懈,推进全县依法行政水平持续提升,打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