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暨预算管理一体化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16来源:

1014日上午,宜阳县财政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暨预算管理一体化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财政局党组成员周西安主持,全县各预算单位及各乡镇政府参加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毅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tem.png

,财政局局长赵毅波首先重申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针对当前财政形势进行深入解读,最后根据省市一体化推进的有关要求强调当前工作任务和方向,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一体化工作快速高效推进。

县财政局预算股张丽娟针对上一阶段人员信息录入及项目库建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大家集中解答,对预算编制的相关指标进行详细解说,同时对部门预算的编制流程及后续程序向大家进行说明。通过全面梳理、逐项解答,系统解决部门预算编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tem.png

        县财政局绩效办主任白翠芳,通过讲解项目绩效目标的设立、绩效目标各项指标的确定、项目绩效目标编制依据及要求等内容,极好地解决各单位项目库建立过程中绩效目标确定及填报等问题。

tem.png

        在此次工作推进会上,宜阳县再次邀请中科江南信息技术公司工程师通过实际操作系统,演示部门预算编制系统内部的全流程操作步骤,针对前一阶段各单位预算编制过程中出现的指标选择及对应指标需要添加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tem.png

        此次推进会,共召集宜阳县190余家预算单位参加,旨在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培训各单位实际填报人员,同时向各单位说明任务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压实责任,严格程序,确保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能够按时完成,为2022年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顺利上线运行和财政预算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