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2来源:

tem.png

       8月11日,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第七督导组组长、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王跃武带队,到我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新玲作工作汇报。

tem.png

       王跃武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要尽早排查。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根据不同情况,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

二要把好关口。高速路口、国道、省道等与外市交界处,村(社区)进出口都要设置卡点,严格落实“三个一”。

tem.png

      三要搞好消杀。通过消杀让群众感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自觉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四要广泛宣传。采取标语、传单、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多形式、广领域、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规定,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

五要属地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六要严格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对推诿扯皮、履职不严,在疫情防控中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处理,通过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风险。

tem.png

      随后,王跃武一行深入盛德美超市、县医院实地查看,对我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