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卫健委组织开展重阳节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14来源:卫健委老龄办

tem.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卫健委组织县人民医院、白杨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和医疗志愿者深入白杨镇蝎子山村开展“敬老月”送医送健康义诊活动。

tem.png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老人们开展血压、血常规、心电图等项目检查,并为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合理用药建议,同时向老人们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讲解如何预防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前列腺增生等老年疾病发生的知识和日常养生常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白杨镇卫生院为老年人发放老花镜、按摩锤、洗脸盆等礼品,还为老年人准备了丰盛的爱心午餐。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细心、耐心的服务,受到了现场老人们的好评和高度赞扬。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