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尊崇英雄、关爱军人慈善项目(基金)关爱行动

日期:2021-08-09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社会力量关爱退役军人工作体系系列指示精神,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对困难退(现)役军人的帮扶作用,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通知要求,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7月29日在局军休所开展“尊崇英雄、关爱军人慈善项目(基金)”捐款活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家国安宁,只因军人用生命守护,为致敬洛阳退(现)役军人、营造尊崇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会议伊始,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宋文涛同志组织军休人员集体学习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洛阳市民政局、洛阳市慈善总会关于在全市开展“尊崇英雄、关爱军人慈善项目(基金)”捐赠活动的通知精神,而后在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发起下,捐款仪式温暖启动,此举旨在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的美好生活。  

据悉,洛阳“尊崇英雄、关爱军人慈善项目(基金)”由市慈善总会冠名设立,专项实施退(现)役军人关爱公益服务项目,用于全市军属、烈属、伤病残退役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的救助帮扶,以及现役军人直系亲属(父母子女因病、就业、就学)的救助帮扶等同时,也呼吁和鼓励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积极参与到关爱退役军人行动中来,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专业、全方位的关爱帮扶服务,在宜阳积极营造“尊崇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

退(现)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启动“尊崇英雄、关爱军人慈善项目(基金),不仅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调动退役军人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增强现役军人献身国防的使命感。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