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工贸行业金属冶炼企业召开专题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9来源:

9月8日下午,洛阳市工贸行业金属冶炼企业专题培训工作会议在宜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宜阳县12家企业、涧西3家企业、高新区2家金属冶炼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29083751c675a10e58c7640aa25ac98.jpg

会议首先由孙志刚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要持续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三是要持续做好汛期安全监管;四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做了深入剖析。

随后共同观看了金属冶炼行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

d30acc0d4f66d2c1e9e21ff22af7929.jpg

最后,由省金属冶炼行业专家牛和平同志围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重点对修改的亮点内容逐一细致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将安全生产政策切实宣传到一线,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充分了解企业安全的重要性,领会新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别具一格的“普法讲座”,带动企业管理者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强化自身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从而带动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水平,积极防范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