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铺就 激情满怀 ————为建设富美宜阳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

——宜阳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8-23来源:

8月20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tem.png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伟献领学了县委书记张汉智同志所作的《三大定位引领 四大路径赋能 五大愿景圆梦 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加速路、转型路、蝶变路、振兴路、出彩路、惠民路、赶考路、辉煌路”进行了全面总结,阐释了未来五年全县发展思路,对“新格局、新优势、新气象、新画卷、新高地、新答卷、新水平”进行了激情展望。

tem.png

会议要求,全县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全县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当前审计监督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全县审计干部对未来五年工作思路有了新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一个目标、三大定位、四大路径、五大愿景”的“1345”县域经济发展思路,纷纷表示,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已经展开,宜阳腾飞的壮美蓝图已经铺就,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瞄准三大目标,坚持四大路径,实现五大愿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激情满怀,赓续奋斗,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