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8-23来源:

tem.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823上午宜阳县审计局召开2022上半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第六派驻组纪检组组长刘光伟主持,县纪委第二监督监察室主任席枫磊出席会议,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tem.png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通过涧西区的真实案件,揭露了某些党员干部政治上丧失信仰、经济上贪得无厌、腐化堕落的严重违纪违法事实,教训深刻、发人深省。也为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敲响警钟,防微杜渐。

tem.png

席枫磊同志宣读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稿》,通报了我县在工程项目领域群众身边腐败、违反八项规定、酒驾醉驾违反会风会纪等五个方面11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查办情况。他指出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严”的主基调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相统一,坚持“治已病”与“治未病”相统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守好廉政底线。

tem.png

党组书记马留章围绕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依法审计,深化审计监督职责。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工作成效。按照圆满完成省、市、县三级目标任务为己任,围绕重点项目、重大资金审计,最大化发挥审计“经济体检”职能;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坚守廉政底线。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年”和“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工作相结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tem.png

    会后,全体审计人员认真进行了“纪律规矩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