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会议精神暨“一路一桥”项目动员会

日期:2021-09-13来源:

12号上午,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会议精神暨“一路一桥”项目动员会。县委书记张汉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县政协主席王定泽等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委局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涛传达了《关于成立宜阳县X095涧宜线(红旗大道东延)改建和宜阳县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指挥部的通知》;城关镇党委书记梁燕燕、锦屏镇党委书记田武伟先后作表态发言;副县长李辉安排部署了红旗大道东延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安排部署了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

贯彻落实911日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张汉智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干出特色,干出水平学有所行,学有所得,深入研究,符合宜阳的政策来,迅速谋划,抓好落实坚决抗牢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

关于X095涧宜线(红旗大道东延)改建和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工作,张汉智指出,今天路桥建设项目启动,宜阳发展历史上重大里程碑,意义深远,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克难攻坚。做好“一路一桥”项目建设,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作难事必有所得张汉智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谋划发展要有长的眼光要保持定力落实任务切勿人云亦云,随波逐流要敢为人先,干前人没有干过的事,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动力,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二是定节点,明确任务。张汉智要求,责任到位相关县领导和乡镇领导要做到“四个亲自”即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处理,“确保六不”即不回避矛盾不上缴矛盾不激化矛盾不影响进度不延误开工不发生群体事件。保障到位,前进洛河大桥设计要大格局前瞻三十年不落后的眼光。做到保障四个最规划设计最优服务功能最全通行效率最高城市景观最美。做好土地和项目资金保障前期各项手续办理,按照拿地即开工”的精神,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配合落实好征迁安置工作,做好隐患排查。明确六个时间节点做好项目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关,确保不留任何遗憾。三是重效果见精品各有关部门要去争争政策争资金争进度。要快,时间紧任务重争取早建成投用早惠民。敢拼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张汉智要求,各有关单位“一把手,要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严格落实一天一汇报三天汇总、一周一调度的工作要求。加大督导问责,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张汉智强调,“一路一桥象征着宜阳新时代到来各级各单位要迅速召开相关会议研究立马行动,以果敢的作风舍我其谁的决心打赢这场攻坚战。

                           记者  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