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国(洛阳)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政策宣讲暨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10-21来源:

为加大跨境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加快推动我县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10月20日,我县召开中国(洛阳)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政策宣讲暨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宋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各有关企业要抓住“互联网+”新业态发展带来的贸易新机遇,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跨境电子商务已成为新常态下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创新国际贸易新方式的重要途径。随着中国(洛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洛阳综合保税区的设立,给宜阳对外贸易提供了便利。同时,宜阳拥有产业基础深厚、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等优势,通过复制推广跨境电商成熟经验做法和业务模式,不仅能扎实推动宜阳县的跨境电商快速发展,也将实现县域内对外贸易的转型升级。

宋大鹏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充分认识跨境电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准形势,准确把握跨境电商发展态势,为我县跨境电商发展壮大、走向繁荣开启一扇成功之门。

会后,由河南玖运国际集团董事长朱峰现为各相关企业跨境电子商务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   

 记者:水晓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