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重点企业保障用工暨省际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日期:2023-02-03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宜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2月2日上午,宜阳县重点企业保障用工暨省际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市人社局局长白剑,市妇联主席张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小昶,市妇联副主席褚红,洛阳市就业中心副主任史会利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主持。

张丽娟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宜阳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去年以来,通过持续落实优惠政策、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全县就业结构不断优化、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就业形势保持稳定。张丽娟说,杭州、宜阳两地在劳务协作上具有坚实的基础,近三年,宜阳籍在杭务工人数达到了2万人次,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彻底打通两地劳务输送通道,搭建对接平台,进一步推动在产业发展、企业交流方面形成长效合作机制。

黄小昶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杭州市精心组织了24家优质企业参加此次劳务协作招聘活动,涉及制造业、环保科技、电子、现代物业、旅游、酒店管理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

张霞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市妇联将积极配合人社部门做好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大力营造支持就业、服务发展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妇女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

白剑宣布重点企业保障用工暨省际劳务协作宜阳县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还调研指导了招聘活动。调研中,他们与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薪酬待遇、现场招聘情况以及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就业愿望等内容,并叮嘱招聘企业要积极营造和谐良好的用工环境,使员工招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求职者要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据了解,在今天的专场招聘活动中,共入场企业47家,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活动当天进场求职人数8500人,初步达成意向1326人。此外,我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将在1月至3月持续举行,针对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实际需求,举办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小规模专场招聘活动,通过手机短信、微信、抖音、宣传彩页及海报等形式,将招聘活动信息精准传递至各类城乡劳动者,并积极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活动,使我县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精准、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张瑞莹 高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