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第九暗访组到香鹿山镇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9-29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盯死看牢事故高发的重点行业领域,遏制一般生产安全事故,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9月24日,市安委办第九暗访组组长、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李晓波一行5人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香鹿山镇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晓波一行通过查看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暗查暗访工作安排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查看了今年以来省、市安委会办公室交办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是否结合实际实化细化整改措施,对整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是否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时限要求。督查组还详细检查了安全活动记录表等资料,抽查了消防设施、安全防护设备,重点了解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等情况。

  李晓波指出,乡镇要认真组织“回头看”,努力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对暗访督查中交办的安全问题和建议,切实做到整改方案、责任、措施、资金、预案“五落实”,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还要重视人防,加强安全培训,全面提高人的安全意识,确保中秋、国庆“两节”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香鹿山镇:张艺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